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​

以幼兒棒球官方協會之角色成立資源中心,透過拋磚引玉,全力支援並推動台灣幼兒棒球之發展。

台灣女子棒球運動推廣協會​

台灣民間女子棒球運動的推廣,自 2001 年有社會球隊成立的記錄起,多倚賴各地的棒球同好所組成社會業餘球隊,以同樂的方式嘗試運作,國內女子棒球相關賽事每年亦僅約 2~3 次短期盃賽,較缺乏正式的組織團體進行長期性及計畫性的推廣。 2013 年中由一群長期親身投入女子棒球運動的朋友,為突破業餘大環境中推廣女棒所碰到的瓶頸,及組織結構的侷限,共同發起「台灣女子棒球運動推廣協會」(台內團字第 1030086687 號),以「推廣女子棒球於社會,加強女子棒球能見度」為宗旨,期以正式立案的社會團體,建立完善且長期性的推廣計劃,整合相關資源並永續經營。 台灣女子棒球運動推廣協會除了朝廣義「創造國內友善健全的運動環境,提升女子棒球運動之可近性」的任務目標邁進之外,也實務地在動態面,提供完整的女子棒球相關訊息,主動辦理各類型推廣活動,擴大參與的廣度;在靜態面,彙整女子棒球運動相關文獻資料及國內現況,記錄國內外女子棒球運動發展。

Scroll to Top